投稿邮箱

《金融市场研究》学术诚信承诺书

打印
    为了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保护文稿作者和编辑部的合法权益,投稿人在向《金融市场研究》期刊投稿时,应履行以下承诺:

    一、本人投给《金融市场研究》的稿件为署名作者完成的原创性文章,充分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对采用的数据、内容来源均作标注并承担全部责任。

    二、基于课题项目形成的稿件,不存在涉密问题,公开发表的内容已征得课题委托方或课题所在机构同意。

    三、本人保证遵守学术研究规范,确保引文注释、参考文献、数据和计量模型等准确无误,并同意在期刊官网及期刊合作平台上公开数据源以及附件资料。

    四、所投稿件不存在一稿(含全文或局部的改动)多投的情况。

    五、稿件在中国知网“社科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中的重复率超过8%(包括引用作者本人已发表内容)的,本刊谢绝发表。因抄袭等原因引发知识产权纠纷的,由作者负责。

    六、稿件在《金融市场研究》发表后,本人许可中国知网等与期刊合作的数据库平台,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编入数据库的著作权使用费包含在期刊所付稿酬之内。

    七、本人承诺所投稿件未先发表于报刊、专著、网站、公众号、微博等其他公开出版媒体。稿件在《金融市场研究》发表后,编辑部即获得该稿件的长期专有使用权(中英文版、纸质版和数字版版权均归本刊编辑部所有)。发表于其他公开媒体需提前征得编辑部同意,并注明该文原载于《金融市场研究》及刊期。

    八、此承诺书长期有效,自作者收到投稿邮箱的回复之日起14个工作日后未收到编辑部的通过初审的通知,作者有权转投他刊。

 
    《金融市场研究》唯一投稿邮箱:FMR@nafmi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