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交易商协会联合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江苏省债务融资工具业务培训班

打印

  为进一步支持江苏省内企业开展融资,服务实体经济,2023年4月14日,交易商协会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举办2023年江苏省债务融资工具业务培训班。扬州市副市长汤卫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海龙、交易商协会副秘书长包香明出席并致辞,江苏省内共154家重点发行企业、60余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省人民银行系统相关人员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专家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是今年交易商协会与人民银行分支行联合举办的首场线下培训,对于提高民营企业等各类非金融企业对债券融资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发挥债务融资工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用,更好服务金融市场和实体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班仪式上,包香明副秘书长介绍了债务融资工具市场发展情况和交易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王海龙副行长对江苏业务发展前景、创新产品落地等进行了展望。
协会老师授课
  培训期间,交易商协会专家围绕债务融资工具创新产品和重点发行企业现实需求、存续期合规性管理、债券违约风险的防范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互动,参训学员反响热烈,认为培训课程务实有效,本次培训为推动企业融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下一步,交易商协会将继续秉持“自律、创新、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会员服务,持续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服务的力度,为银行间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